close
Australian Open
現在已經到達白熱化的階段了
(我發現每次放長假回家我都在等著看網球)

David Nalbandian ARG (9) vs. Lleyton Hewitt AUS (3)

是今天收尾的戲碼
本以為 Hewitt 就強那麼一年
沒想到他現在還打的不錯
不過這場比賽我只看頭尾兩盤就累死了

兩人打到第五盤的第18局
才讓 Hewitt 以10比8收場
有點歹戲拖棚不過男單的四強戲碼
可是近幾年來的大滿貫中卡司最堅強的
Roger Federer (SUI)[1] vs. Marat Safin (RUS)[4]
Andy Roddick (USA)[2] vs. Lleyton Hewitt (AUS)[3]

巧合是,四個人分別於2000-2004間各拿過一次美網冠軍
(Safin00 Hewitt01 Sampras02 Roddick03 Federer04)
四個人年齡都在24-25歲
球技也算是巔峰狀態

我自己還是最看好Federer
以他的穩定度,會輸的情況除非對手整場都暴走
Fafin 和 Roddick 都是屬於自己情緒失控會輸掉比賽的人
Hewitt 嘛….他除非狀況很好才有機會跟其他三個打平吧

總之這兩三天我會好好盯著電視的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